English|繁體中文
0

二手錶買賣

二手錶買賣

二手錶的來源

以在網路上的個人賣家來說多半是拿自己或親朋好友使用過的二手錶來賣;如果是手錶店的話對於是熟客且較有品牌及保值性的手錶有時也會幫忙代賣。當然二手錶還有很多來源管道,但是不論您是想透過哪個管道買二手錶,最重要的就是要看有沒有原廠的保證書及保固卡,再來就是挑選信譽優良的店家,這樣基本上就可以高枕無憂了。

二手錶購買注意事項

二手錶買賣市場經驗一:只是看著漂亮並不夠
有些二手錶,您看著覺得非常漂亮,但是它可能戴起來並不舒服或好看,您可能花費好長時間才能真正確定這只錶是否適合您 。您知道自己要買錶來做什麼,那麼就能夠確定哪些錶是您不會買的。所以,第一印象很重要。
二手錶買賣市場經驗二:不要太相信圖片
為什麼不要太相信圖片?因為圖片本身可能具有迷惑性。好的二手錶可能沒有圖片,而一隻不怎麼樣的二手錶可能在照片中美奐美侖,“如果您只看過圖片而沒見過實物,那麼最好和有信譽的賣家交易,並且要求有信用保證,以看現貨為準。”總而言之,對二手錶知識的認知度是按圖買錶的關鍵,伯恩鐘錶是您二手錶買賣最可靠的選擇。
二手錶買賣市場經驗三:不要忽略信用保證
在您決定買下一隻二手錶之前,應該儘量向賣方要求店家的信用保證。如果您拿到的二手錶有問題或者發貨錯誤,那麼有了店家的信用保證,才可以保護您手錶的品質和權益。
二手錶買賣

二手腕錶鑒別規則

01. 看二手錶機芯
02. 看二手錶的功能是否運作正常
03. 看二手錶玻璃
04. 看二手錶錶帶
05. 看二手錶外觀是否有碰撞
06. 看二手錶原廠印記
07. 看二手錶的型號及流水編號
08. 看二手錶錶盒和證書
09. 看二手錶的原廠配件
10. 看二手錶的市場行情
伯恩鐘錶公司擁有手錶行業專業人才,曾經任職於國內知名二手錶店和高級鐘錶店之店長, 熟知各高級腕錶品牌的歷史,買賣,投資方式及腕錶的使用。

如果您有二手錶想出售,如果您有遍尋也不獲的二手錶, 如果您想從國外買錶,如果您想了解手錶的運作原理及複雜功能結構,伯恩鐘錶公司很樂意為您提供服務。

優良的二手錶品質、完善的售後服務、專業的技術支援,免除您購買二手錶的後顧之憂.
伯恩鐘錶二手錶諮詢專線:(02)2507-0999